滚动新闻

消息!贵州榕江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第一季)将持续三个月

  中新网贵阳8月17日电 (记者 袁超)记者17日从贵州“村超”组委会获悉,贵州榕江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将按季举办,第一季为2023年8月—10月,第一季结束后将根据上一季举办情况进行改造升级、不断优化,休整完善后再策划下一季的赛程。

  8月13日,贵州榕江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揭幕战在榕江县“村超”足球场打响。

  贵州本土美食球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广西大学甜蔗队、佛山市南海桂城竹笋队、南昌拌粉队等多支球队的精彩对决,开启了贵州人民与全国人民以球会友、以球促情、以球兴业的序幕。

  

  

  资料图为8月13日贵州榕江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揭幕战,香港明星足球队与榕江村民队展开角逐。

  韦贵金 摄

  贵州“村超”组委会介绍,为了给广大球迷呈现精彩激烈的足球赛事、风味俱佳的各地美食、引人入胜的节目表演和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经组委会认真研究,在接下来的第一季(2023年8月至2023年10月)期间,打造五个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超级星期六”。

  第一季“超级星期六”在8月26日、9月9日、9月16日、10月14日、10月28日举行。

  在球队选择上,将根据各支球队提交的有关材料,由组委会召集有关代表召开参赛球队评选会议,综合考虑竞技性、表演性、趣味性、文化性等各方面因素,从球队组织能力、文化展示、美食交流、大咖助阵、赛事安全保障等维度,精心选择球队登场“超级星期六”,共享村超流量。

  未入选球队可为第二季、第三季做好准备。

  除了“超级星期六”赛事外,榕江县各个足球场每天都在举行日常交流赛,贵州“村超”足球场除“超级星期六”外,每天均有对外开放时间。

  已报名但未入选第一季的球队可以与榕江本土球队约球,报备后由榕江县足协协调安排场地及时间,并提供赛事服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