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天快播:梅西率迈阿密国际夺队史首冠 距离首秀仅一个月

  中新网北京8月20日电(刘星晨)北京时间20日,迈阿密国际在联盟杯决赛中迎战纳什维尔。

  随着在点球大战中10:9击败对手,迈阿密国际以总比分11:10取胜,成功夺冠。

  这是迈阿密国际队史首冠。

  上半场,梅西以一记世界波攻破对手球门。

  易边再战,纳什维尔扳平比分。

  在点球大战中,迈阿密国际10:9取胜。

  自7月上演迈阿密国际首秀以来,梅西7场比赛场场得分,已打进10球。

  

  迈阿密国际社交媒体截图

  本场比赛赛后,梅西被官方评为联盟杯MVP。

  虽然已经荣誉等身,但夺冠后的梅西依旧难掩喜悦之情,他与贝克汉姆相拥庆祝。

  而在捧杯前,梅西将队长袖标戴回给了原队长。

  看得出在并不算长的相处时间里,梅西已经和新队友打成一片。

  

  网友评论截图

  将视线带回到6月,北京时间6月8日,梅西宣布远赴美国,加盟迈阿密国际。

  在欢迎这位阿根廷巨星到来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将其形容为“GOAT”,即历史最佳(Greatest of All Time)。

  仅仅2个月后,梅西便帮助迈阿密国际队取得队史首冠。

  彼时,当梅西作出离开欧洲五大联赛的决定时,有不少球迷猜测:他是不是要选择踢“养生足球”了?

  如今,梅西给出了答复,他的竞技状态依旧在线。

  

  迈阿密国际社交媒体

  于梅西而言,过往几个赛季算不上一帆风顺。

  虽然去年年末,他率领潘帕斯雄鹰夺得渴望已久的大力神杯,但从巴萨到巴黎圣日耳曼,再到如今的迈阿密国际,纵使是梅西这样的“天之骄子”,也没能实现竞技体育中“一人、一队、一城”的美好童话。

  

  资料图:梅西捧起大力神杯

  但随着梅西此番率队夺冠,本就无需再证明自己的梅西给支持他的球迷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梅球王”。

  当初加盟迈阿密国际时,梅西曾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训练和比赛。

  我带着对胜利的渴望来到这里,帮助俱乐部继续成长。”

  今日这座奖杯成为了梅西兑现诺言的注脚。

  

  图片来源: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社交媒体

  有媒体曾在评价梅西时表示,他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运动员,来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会改变联赛秩序。

  诚如此言,随着梅西的到来,迈阿密国际队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疯狂飙升。

  此番梅西率队夺冠后,不少中国球迷纷纷送上祝福,他们也早已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的足球联赛。

  北京时间7月22日,北美联盟杯迈阿密国际队对阵墨西哥蓝十字队的比赛中,梅西替补登场迎来加入迈阿密国际队首秀,读秒阶段他完成任意球绝杀。

  

  资料图:图为梅西庆祝进球

  仅仅一个月之后,他带领球队创造历史,完成奖杯从无到有的突破。

  “我们是冠军!感谢每个人的辛勤工作和投入让这一切实现。”

  在梅西眼中,他希望这次夺冠,仅仅是个开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