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每日消息!(Z世代“走”大运)“排球男神”胡朕卓:交换徽章是对外交流很好的途径

  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祝欢)“我觉得交换徽章是一个很好的对外交流的途径。

  在交换过程中,可以输出一些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

  ”8月2日,“00后”中国选手、“排球男神”胡朕卓表示,在交换徽章的过程中可以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交流学习,了解他们的生活。

  当日,成都大运会男排预赛C组第6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阿塞拜疆队。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中规中矩,还是有很多不应该的失误。

  ”胡朕卓表示,自己将会不断总结提高,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8月2日,成都大运会男排预赛C组第6场,中国队对阵阿塞拜疆队的比赛现场。

  祝欢 摄

  这场比赛是胡朕卓目前得分最多的一场。

  “我觉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上场前我就一直在活动,不让身体凉下来,才能有更好的竞技水平。

  ”胡朕卓说,上场前调动出自己的状态至关重要。

  “目前我已经交换到了12个徽章了。

  ”胡朕卓非常喜欢这种交流方式。

  在成都大运村内,他常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交换徽章。

  “我觉得在学习的时候,就认真把学业做好;在假期或者空闲的时候,就好好提高打球的水平。

  ”目前在清华大学就读的胡朕卓在分享学习“秘籍”时表示,合理分配时间是关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