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时快讯】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调查?工作室最新回应

  中新网8月9日电 “王濛被冻结股权445万”话题今日登顶微博热搜。

  媒体报道称,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前短道速滑国家队选手王濛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企业为湾道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被冻结股权数额445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年7月19日至2026年7月18日。

  

  对于网络上的诸多流言,王濛工作室刚刚作出回应:没有“被带走”,没有“配合调查”,没有“联系不上”。

  工作室表示,“濛主一直生活在阳光下,事无不可对人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不要因无成本造谣给更多无辜人士带来恶劣影响。”

  同样在今日,湾道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湾道体育)发布严正声明称,“关于我司艺人王濛近期的诸多不实言论,纯属谣传。”

  针对互联网中传播的“王濛被冻结股权445万”一事,湾道体育回应:“实为我司对某公司无故拖延合同款正常维权过程中而遭遇的司法诉讼,仅为常规的诉讼流程,此行为对公司业务正常开展不产生任何影响,目前湾道体育公司运营一切正常,谢谢大家关心。

  同时,希望大家正视法律程序,正确看待诉讼流程,不针对正常法律程序做过度揣测。”

  湾道体育同时表示,“目前我司已就有关侵权情况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将对多次发布且拒不删除侵权内容、造成恶劣影响的恶意侵权者提起诉讼,以维护我方的合法权益。”

  作为运动员,王濛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

  2006年,初次站上奥运会舞台的王濛以44秒345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王濛先后在女子500米的预赛及半决赛中两度刷新奥运纪录,并实现了对该项目金牌的蝉联。

  之后她又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1000米以及3000米接力的冠军,成为中国短道史上第一个单届奥运“三冠王”。

  

    资料图:王濛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2018年5月,王濛拿起教鞭开启教练生涯,执掌跨界跨项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

  一年后,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于2019年5月成立,王濛出任教练组组长。

  不过最终王濛并未率队征战2022北京冬奥会,但她的解说在赛事期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