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现代释全新休旅外部预告 长得跟Venue有够像

  现代即将推出新款休旅的消息已经预告一阵子,这次首次释出了新车草图,看起来跟Venue简直是孪生兄弟!

  近日现代官方在社群平台上进行一系列操作,以大自然为主题,并排列出Exter字样为新车进行前导预告,轮廓明显是一款休旅,据外媒报导,Exter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并率先以印度为主要市场,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其他地区导入。

  而近日官方又释出预告,虽然仅是预告草图,但可以看到完整的车身模样,看起来与Venue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同样是使用分离式头灯的设计,车身线条也趋于方正,不过从目前信息看来,Exter在品牌中的定位将低于Venue,与韩国市场销售的i10、Casper血缘关系较近。

  目前没有进一步动力信息,Exter预计将提供可产生82hp马力的1.2升汽油自然进气引擎,高规车型则可能换上出力较强的1.0升汽油涡轮引擎,拥有99hp动力,驱动方式则以前轮驱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