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庆祝查尔斯三世加冕 斯柯达及宾利推出专属纪念座垫及颜色

  为了庆祝英国查尔斯三世加冕典礼,斯柯达及宾利特别推出了特殊作品来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宾利庆祝英国查尔斯三世,特别推出了限量订制座垫。

  首先在宾利方面,其为了庆祝加冕典礼,特别推出了限量订制座垫,这些座垫是结合精湛工艺和尖端技术以手工制作而成,每个靠垫需要耗时三个多小时才能制作完成。 上方的加冕徽饰经过数字化处理,再借由手工精心刺绣,每组徽饰均经过 30,000 针缝制而成,而每个座垫均采用来自北欧的皮革包覆,并经过精密切割确保其品质。 而座垫的尺寸和形状也都仿效 Bentley Heritage Collection的 1958 S1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车型上的设计。 颜色上Bentley也提供Cricketball、Cumbrian Green、Imperial Blue、Saddle等色,同时有Beluga、Porpoise、Newmarket Tan和Imperial Blue等滚边颜色搭配。

  至于斯柯达则是推出全新的 Royal Green 皇家绿车色,并在现行 Superb、Kodiaq和 Octavia 车系上提供,不过仅保留给各自车型中的顶级版本才可以选择。

  斯柯达推出全新的Royal Green 皇家绿车色,并在现行Superb、Kodiaq和 Octavia 车系上提供。

  斯柯达的新颜色也可用于选配SE LExecutive内装的Octavia vRS和Kodiaq车型上,而这两款车型的车主可以通过新车色来搭配黑色或米色的内装,而L&K的车主则可以选择更加豪华的干邑白兰地内装。

  斯柯达的Royal Green 向国王表达对高性能车款的热情致敬。 作为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国王多次访问捷克,并于1990年初与当时的总统Václav Havel建立了一项遗产基金会,以修复当地历史地标。 该基金会后续修复了前圣巴塞洛缪修道院和布拉格城堡下方的露台花园。 而查尔斯国王还在1991年、2000年和2010年还连续拜访了捷克第二大城市Br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