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快资讯:杭州亚运会11个项目门票上架销售 含乒羽排球等

  

  此前发布的杭州亚运会奖牌“湖山”特写。

    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8月18日电(王逸飞)18日14时,杭州亚运会实时销售阶段11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分时段陆续上架销售,项目中包括备受民众关注的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

  当日门票销售于14时—15时分时段开启,所售项目包括男女排球(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等4个场馆)、曲棍球、三人制篮球、霹雳舞、羽毛球、沙滩排球、壁球、水球、乒乓球、轮滑、击剑。

  杭州亚组委介绍,受竞赛日程调整及场馆座席安排影响,兼顾购票公众不同需求,乒乓球、羽毛球2个项目采取不选座的购票方式。

  公众购买的是对应场次的观赛入场权,不是具有座位信息的门票;系统将根据订单支付顺序配座。

  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2日-10月2日,在杭州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

  亚运会所有单项比赛都以淘汰赛方式进行。

  单打所有比赛将采用七局四胜制。

  双打的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双打四分之一决赛及之前的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

  杭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8日-10月7日,在杭州滨江体育馆举行,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

  根据票务安排,21日14时,杭州亚运会马拉松游泳、铁人三项、山地自行车项目门票也将上架销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