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焦点快播:2023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四强产生 BLG与EDG遗憾止步

  中新网8月21日电 经过多个比赛日的角逐,2023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四强队伍于北京时间21日全部产生。

  来自CN赛区的BLG与EDG先后出局,遗憾止步。

  

  2023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于本月7日开赛,来自全球的16支顶尖战队竞逐“全球总冠军”的荣誉。

  小组赛阶段于北京时间14日结束,三支CN赛区队伍中,EDG与BLG顺利出线。

  淘汰赛于北京时间17日开启。

  作为CN赛区二号种子的BLG在淘汰赛阶段先遇DRX,0:2不敌对手后掉入败者组。

  另一边,CN赛区一号种子EDG也在淘汰赛首战中1:2惜败EG,与BLG提前相遇。

  这场CN赛区德比最终以EDG2:1取胜而告终,BLG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21日,EDG与LOUD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

  两队鏖战三局,EDG最终以1:2憾负对手,继东京大师赛后再度止步六强。

  四强队伍为:来自太平洋赛区的PRX,来自美洲赛区的EG、LOUD,以及来自EMEA赛区的FNC。

  下一阶段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打响,由PRX对阵EG,FNC对阵LOUD。

  谁能跻身总决赛?答案即将揭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