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微速讯:(成都大运会)中国队获成都大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

  中新社成都8月3日电 (记者 贺劭清)3日晚,成都大运会结束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及个人资格赛争夺。

  中国队夺得体操女子团体冠军,日本队与西班牙队分获亚季军,中国台北队位列第四。

  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欧钰珊、韦筱圆、杜思雨、章瑾和罗欢出战。

  日本队则包括了畠田千爱、宫田笙子等主力队员。

  虽然韦筱圆在高低杠、平衡木项目接连失利,但好在队友发挥不错。

  欧钰珊的全能成绩、平衡木、自由操得分第一,杜思雨的高低杠得分第一。

  “赛场上永远不可能完美发挥,能顺下来,就是最好了。

  ”赛后章瑾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5分。

  她表示,日本队今天也发挥得很好,直到出结果的一刻,大家才松了一口气,觉得这段时间的付出都值了。

  出生于日本“体操世家”的畠田千爱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父母都曾参加过大运会,能站在成都大运会的赛场感觉十分光荣。

  “今天的比赛我犯了两个比较大的差错。

  我的目标是用这次的经验,为入选巴黎奥运会而努力。”

视频:【成都大运会】有进步!中国台北队女子体操选手们赛后心情大好来源:中国新闻网

  “1、2、3,我们做到了!”拿到体操女子团体第四名,中国台北体操姑娘们心情大好,在混采区笑着录视频留念。

  “我们的成绩超过了上一届大运会,大家一起创造历史!开心,真的很开心!”在队友热情拥抱中,中国台北选手丁华恬笑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