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提升尊荣感受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EQS Manufaktur版本新登场

  梅赛德斯-奔驰近日于北美市场推出了奔驰EQS Manufaktur 签名版特别版车型,该车型以奔驰EQS Manufaktur车型为基础上提供更加独特的车身烤漆以及手工缝制Nappa真皮工艺,购买EQS 580或EQS AMG车型以上的车主均可选择升级,不过具体价格官方并未透露。

  梅赛德斯-奔驰最早于去年推出了 奔驰EQS Manufaktur 选配套件方案,可以提供 9 种不同的外观颜色以及 5 种全新内装配色,此次新推出的奔驰 EQS Manufaktur 签名版则进一步针对内外进行升级,其中 EQS 580 可选择 Silicon Grey 非金属漆搭配 Mystic Red 红色 Nappa 内装; Rubellite Red 金属车色搭配 Deep White 白色 Nappa 内装。 EQS AMG 车型则可额外选择 Night Black Magno 外观搭配 Deep WhiteNappa 内装; Kalahari Gold Magno 则是搭配 Deep WhiteNappa 浅色内装。

  奔驰EQS Manufaktur签名版还分别在方向盘、中央扶手、仪表板下方和门板等处均采用双色的皮革来铺陈,并提供超细纤维材质的头枕和靠枕、含有品牌厂徽刺绣的长毛绒地毯脚垫、以及中央扶手“Manufaktur”签名字样,进一步提升车内尊荣感。

  动力上EQS580采用双电动达系统,可产生516匹最大马力和87.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可以在4.1秒内达到每小时96km/h,最高时速可达210km/h。 搭配108.4kWh电池模组可提供约547公里的续航里程,目前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127,100美元。 至于在Mercedes-AMG EQS方面,其协同输出提升至649匹最大马力,扭力峰值高达97.8公斤米。 在 Race模式下,最大输出可短暂再增加至 751 匹和 104 公斤米,并可在 3.4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96 公里,航里程为则为 44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