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金曲歌王萧敬腾自爆身体伤痕累累 开唱怕旧疾复发狂拉筋


  「金曲歌王」老萧萧敬腾工作满档,一连两日在台北轮番惊喜献唱,2日他先是受企业之邀,在企业晚宴惊喜献唱,3日又站上《2023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献唱,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 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动。」 直呼让大家久等了,也透露很快将带来新作品。

  萧敬腾先是受邀至企业晚宴担任惊喜嘉宾,诚意满满的带来9首歌,他以《只能想念你》作为开场曲,让全场观众都忍不住集体大合唱! 他也一连带来《阿飞的小蝴蝶》、《让我为你唱情歌》等,现场宛如小型演唱会,相当热闹。

  只是,萧敬腾唱到一半,和台下观众分享近况,却意外自曝最近身上「伤痕累累」,「刚唱到一半我怕我等等动作太大伤到膝盖,所以偷拉了一下我大腿的筋。」 萧敬腾透露因打球膝盖受伤,所以演出时一直会有奇怪的动作伸展; 而因为打球,他历经小指断裂、大门牙掉落、膝盖异位,虽然时常受伤但仍疯狂运动,前几天又因为篮球受伤,还去复健。

  有趣的是,昨晚萧敬腾还发现台下嘉宾中坐着田垒,不但直接约球,还忍不住向对方讨教:「我实在太爱运动所以身上的是伤,想问我这腿要怎麽好?」 台上台下的互动逗趣十足,也为全场带来一个温馨的夜晚。

  紧接着,3日萧敬腾则登上一年一度的《2023 hito流行音乐奖》盛典! 许久未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萧敬腾前一晚彩排后即表示:「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想想也好久没这样跟大家见面了。」 透露开唱前心中充满满满期待! 他率领14名乐手炒热全场气氛,将燃爆台北小巨蛋,也再一次证明萧敬腾无可匹敌的舞台魅力! 藉由此次演出,他也仿佛像是正式的宣告新作品计划启动,并向歌迷们喊话新专辑正在路上,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