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库里不舍迈尔斯离去 IG告别:谢谢你改变每个人的生涯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稍早投下震撼弹,宣布请辞离开效力超过十年的球队,这个消息不意外地让老大哥库里难以接受。

  迈尔斯于2011年加入金州制服组,隔年被提拔为总经理。 上任不久,先延揽没执教经验的史蒂夫·科尔担任教头,随后力主和库里签下一笔4年4400万美元的长约,并送走受球迷喜爱的艾利斯,改以当时被视为「玻璃腿」的柯瑞做为建队核心的决策备受争议。 不过,两人随后打破质疑,一同开创了「勇士王朝」。

  由于两人「鱼帮水,水帮鱼」的关系,迈尔斯透露在记者会前已与库里通过电话,表示且不忘感叹对方的成就,「库里就是...... 你甚至很难开头,很难不盛赞他这个人。 我认为人们都透过他的场上表现,了解这个人,但一个球队何其有幸,可以有这样的领袖? 我很幸运,能从始至终看到他扮演如此角色,这是我永远无法报答的事。」

  迈尔斯也提到,在告知库里自己将离开的决定时,这位超级球星虽然能理解仍相当沮丧。 整理完情绪后,库里稍早也在IG感念这位伯乐,「在开始这段旅程前,我记得我叫你最好做好这份工作,而你做到了。 总经理的职责,你做得很好,但以朋友来说,我也永远感谢你,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涯。」 最后祝福迈尔斯,享受人生下个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