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周晓涵情断大马男星 爆热恋小13岁新欢男方身份曝光


  38岁女星周晓涵顶着无名美女与逢甲校花的光环出道,陆续出演多部偶像剧,凭甜美外型获许多粉丝支持,有「偶像剧女神」的称号,而她的感情状态也备受外界关注,两年前她曾与大马男星苏熙喆传出绯闻,如今被直击与小13岁男星王新凯上演温馨接送情。

  根据报导,日前周晓涵被拍到晚间现身北市万华大理街附近,似乎是准备离开现场,中途遇到粉丝时,她也相当亲切地帮忙签名,接着她往附近的银行走去站在提款机旁,这时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骑着机车过来接周晓涵,而该名男子就是与周晓涵一起拍摄电视剧《机智校园生活》的25岁男星王新凯。

  据悉,当天的活动周晓涵并未受邀出席,是她本人自带妆发与摄影师前来捧场的; 而对于两人传出恋情,周晓涵经纪人表示,对于艺人私生活并不清楚。

  事实上,周晓涵两年前被拍到,与合作电影《震撼擂台》的马来西亚男星苏熙喆挽着手现身酒吧,还曾推荐男方演出《机智校园生活》内黑道小弟的角色,如今苏熙喆的社群上已半年未见周晓涵的踪影,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似乎已结束恋人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