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即时:柳工:发运海外!上海金泰出口业务同比增长超200%(2023年06月27日更新)

  6月20日,上海金泰举行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暨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

  一辆辆满载主机、附件、钻具,以及现场保障用品备件的卡车从上海金泰驶出,奔赴中东、北美、澳洲、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达成奠定良好基础。

  

  发车仪式上,上海金泰总经理黎隶万表示,今年上半年,上海金泰出口业务同比增长超200%,创造历史新高。目前,工程机械市场正处于深度调整期,上海金泰将持续加大海外产品研发,积极开展国内市场营销变革,推进电动化、智能化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以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市场。

  同时,上海金泰还派出优秀的服务人员及团队驻扎海外,秉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携手客户实现共赢。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上海金泰将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下半场”,奋力实现“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