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观察:泰国选手夺2023年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昌站女单冠军

  中新社南昌8月20日电 (刘占昆 卢梦梦)2023年“天骄红土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昌站(40K)女子单打决赛20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泰国选手塔拉鲁德(Lanlana TARARUDEE)战胜中国选手尤晓迪夺得女单冠军。

  

  

  8月20日,2023年“天骄红土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昌站(40K)女子单打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泰国选手塔拉鲁德在颁奖仪式上拿起奖杯。

  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8月13日至8月20日,由中国网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天骄红土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昌站(40K)在位于江西南昌经开区的中昌红网运动中心红土网球场馆内举行。

  这是自2019年以来,首次有国际网球赛事落地南昌,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

  在20日上午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尤晓迪对阵来自泰国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塔拉鲁德。

  首局开始,迅速进入状态的泰国选手塔拉鲁德以6比2的比分率先拿下比赛。

  次局比赛中,中国选手尤晓迪虽有几次强有力的反击,但最终仍以3比6的比分输掉比赛。

  最终,泰国选手塔拉鲁德以2比0的总比分战胜尤晓迪获得比赛胜利。

  

  

  8月20日,2023年“天骄红土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昌站(40K)女子单打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泰国选手塔拉鲁德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本月初,泰国选手塔拉鲁德刚刚在成都参加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

  她告诉中新社记者,她很开心能夺得南昌站网球比赛冠军,这里的室内红土场馆让她感觉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来到中国、来到南昌比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