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消失半年首露面!朴敏英零瑕疵状态完美回归


  37岁韩国戏剧女神朴敏英外型甜美,主演《成均馆绯闻》打开知名度后,后续演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等作品也深受观众喜爱,然而她去年被爆出与富豪姜宗贤热恋后,男方却被起底有诈欺等前科,被卷入风波重创形象。 朴敏英昨日出席品牌活动,睽违半年后首度露面,穿着高衩洋装回归。

  走过争议风波,朴敏英一步步回归演艺圈,继5月中旬久违4个月更新IG后,如今也在日本东京出席化妆品牌活动,穿着一身黑色洋装亮丽现身,仔细一看,能发现洋装剪裁有着不少巧思,除了下半身开高衩外,腰部和背部也凸显出朴敏英的好身材,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从朴敏英PO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回归后状态极佳,零瑕疵脸蛋绽放出完美笑容,散发一股率性美感,似乎已经走出阴霾! 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她的回归,留言嗨喊「终于等到敏英更新了!」 、「拜托多发一点呀」、「公主降临啦」、「状态怎么保持的那么好」、「姐姐变得更美了」、「好期待新剧喔」,等不及迎接女神的回归。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