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最美星二代李紫嫣拼2次出道 被老爸李㼈逼哭曝心声


  55岁的资深男星李㼈以代表作《亲戚不计较》深植人心,他19岁的女儿李紫嫣也跟随爸爸的脚步进入演艺圈,李紫嫣于2020年时曾以团体「PER6IX」出道,近日她参与最新女团养成节目《未来少女》,迎接全新挑战。 至于李㼈则是担心女儿压力太大,重新出发会十分辛苦,不过仍给予支持,字句充满对爱女的心疼。

  李紫嫣分享,爸爸李㼈对于自己参加节目一事不太支持,认为出道过的她,在大众心中已有一些既定标签,重新出发会十分辛苦,同时也担心女儿压力过大影响身体健康。 不过李紫嫣却认为机会难得,不想错过可以站上舞台的机会,努力说服老爸,在李紫嫣的种种努力下,李㼈终于松口答应,也一路在旁以前辈的身份提供建议、以父亲的身份给予鼓励。

  不过在正式比赛的前几天,发生一件小插曲让李紫嫣当场飙泪,因为比赛日期接近,李紫嫣和队友练舞练到半夜,回到家中看见餐桌上有热腾腾的一碗面,是爸爸李㼈特地为自己煮的。 为保持上台演出的最佳状态与身材,李紫嫣不敢在晚上摄取淀粉,「我知道那是他表达爱的方式、他一直叫我小吃一口就好」,面对爸爸的爱与对自我要求的挣扎,让本来就顶着压力的李紫嫣情绪溃堤,直接在李㼈面前大哭,李㼈也被吓到,着急的向李紫嫣表示自己并不想给她压力。

  事后李㼈语重心长的告诉李紫嫣,要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为优先,得失心不要太重「有些事情太想要反而容易得不到」,这句话也成为了她站上舞台的最大动力,一旁的主持人赶紧缓颊问:「后来那碗面就这样凉掉了吗?」 李紫嫣则俏皮回应:「他自己吃掉了!」 更在节目中对爸爸真情喊话:「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可以让你大声的说出:嫣嫣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