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采用Hurricane 2.0升四缸引擎 Ram最新小型皮卡即将问世

  Stellantis 旗下美国商业汽车品牌 Ram 近日透过官方 YouTube 帐号发布即将问世的全新小型皮卡的开发历程及测试片段,目前确切车名以及发表日期尚未公布,但将会植入 Hurricane 2.0 升四缸引擎,并拥有强大越野能力,原厂更宣称将会是巴西生产最快的皮卡。


  外观方面,透过层层包覆的伪装可看出原厂对这辆全新皮卡相当保护,但依然可见车头多横式水箱护罩设计,并配置LED头尾灯。 基于 Stellantis Small Wide 4x4 模块化平台打造,故尺码推测将会比 Ford Ranger 还要小一些。 同时也可预期将推出如 Big Horn、Laramie、R/T 以及 Rebel 等编成级距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目前已可确认将会套用 Stellantis 集团研发的 Hurricane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推估搭配上 9 速手自排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除此之外,亦将可能提供其他种类的汽、柴油引擎。

  Ram近日也计划在2030年旗下车款达到100%纯电化,初期将以现行的主力1500车系转型,后续再逐步扩大于其他车款上,因此未来的新车重心将着重于开发电动车款上,并与Ford、Chevrolet等对手分别抗衡。 国内方面,Ram目前尚无台湾总代理,不过仍有许多外汇车商办理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