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时讯:2万人入住的大运村运动员公寓,长啥样?

  中新网8月1日电(记者 张楠)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正在四川成都举行。

  作为本届大运会运动员村住宿运营服务商,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商旅为来自全世界的2万名青年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24小时保障服务,打造“安全、舒适、绿色、智慧、精彩”的国际青年社区,向世界展示中国服务风采。

  

  大运村运动员公寓 供图

  在运动员村里,有20栋公寓,8653间房间,依托于成都大学校园学生宿舍改造而成。

  在这片占地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的土地上,迎来了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

  推开一间运动员的房门,你会看到满目葱茏,巨大的落地窗让阳光洒满房间,室内窗明几净,桌椅衣柜一应齐全,印有大运会logo的盲盒礼包摆放在桌面上静待开启,墙壁上设有创意互动留言板,让运动员可以将赛时或感动或热血荣耀的瞬间粘贴于墙壁之上,互相分享,留下难忘的共同记忆。

  

  保利发展控股为运动员村入住人员提供全流程服务 供图

  为了更好助力全球青年大学生成就梦想,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商旅提供“全周期一体化”的住宿服务管理体系,力争运营好各个环节。

  在这场国际赛事背后,随时随地可见保利“身影”:科学高效的智慧“大脑”管理系统24小时昼夜不息地运行、专门为运动会成立的青年党团员突击队着装整齐笑容温暖……他们确保着服务管理流程的无缺漏,让各国运动员住得安心、放心。

  

  保利发展控股为大运村入住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供图

  为了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的住宿服务保障工作,保利商旅党委成立了一支党团员突击队,由青年大学生员工担当主力,共计202人。

  

  运动健儿们留言好评党团员突击队的周到服务 供图

  作为“美好生活领创者”,保利发展控股实力护航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拥有为世界级赛事与论坛包括博鳌亚洲论坛、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等顶级赛事提供服务的丰富经验。

  2022年,保利发展控股连续四年承办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保利商旅获得成都大运会住宿服务项目,并为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提住宿服务。

  保利发展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继续以专业服务保障护航国际、国家级重要会议和赛事,在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共建美好生活不断交出出色答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