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朱俐静离世近1年 黄路梓茵突晒9年前合照颜值神复制网友看哭了

  歌手朱俐静2022年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岁,她生前和黄路梓茵情同姐妹,黄路梓茵曾以「双胞胎妹妹」的身分陪朱俐静宣传专辑,可见双方好交情,而黄路梓茵今日凌晨则突然分享与朱俐静的9年前合照,两人长相神复制,让网友看了都直喊:「好想朱俐静」。

  黄路梓茵今凌晨突然分享与朱俐静尘封多年的合照,并写下:「9年前的今天,我们好可爱」,朱俐静和黄路梓茵亲密贴脸自拍,两人长相神复制,连唇膏都擦同色系,就像隔着镜子拍照,有网友则表示,朱俐静个性文静、黄路梓茵则是活泼,两人虽然个性大不同,仍一拍即合。

  让网友看了都直呼:「真的好像姐妹」、「朱俐静本人真的很亲切,希望她现在在另个时空好好的!」 、「好想朱俐静」、「看起来好像双胞胎」、「是不是想她了,我也是好想好想她」、「可惜你的另一面镜子不在人世间」。

  朱俐静生前和黄路梓茵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朱俐静在人生最后的几个月,还是会提醒黄路梓茵,要记得做健康检查、每天都要过得很开心,如今她香消玉殒,让外界悲恸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