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点头嫁了!Popu Lady宇珊生日曝喜讯

 

  女团Popu Lady由洪诗、大元、宝儿、庭萱、宇珊组成,团体在与前东家合约到期后,单飞不解散,各自在演艺圈发展,其中宇珊从出道时就以自然、爽朗的个性为人所知,最近在主持上有不错的表现,而就在今日稍早,同时也是她生日当天,公布被交往4年男友求婚的好消息,而男友的模样也跟着曝光

  正在日本东京旅游的宇珊,今天在IG晒出被求婚的照片,第一张男友视角照片里,背景是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她头上戴着米老鼠耳朵的发箍,穿着牛仔背心,伸出手握着男友的手,左手那枚超大钻戒闪闪发光; 第二张照片则是钻戒的近照,引人注意的是钻戒还是爱心形状,非常浪漫,后头则是男友的身影。

  宇珊发文标记男友,并提到:「他是我认识过最善良、最单纯的人,但我想,这次是他用尽毕生的心机,并且耗时两年才完成的任务,虽然被妈咪跟他自己破梗三次,惊喜差点都习惯了。」 接着笑说:「哈哈好啦! 我被求婚罗! 好害羞,但我等很久了啦! 祝我生日快乐,我的愿望已经实现啰!」 文末则是俏皮地表示「yesido」、「是露营的时候」、「但他什麽都没拍没记录」、「我也可以不承认喔」,字句中满是甜蜜。

  贴文公开后,宇珊的演艺圈好友们纷纷留言恭喜、祝福,袁艾菲留言:「哇! 恭喜! 人妻俱乐部等你。” 宝儿表示:「史上最多次,在迪士尼生日快乐好赞,恭喜你们~~」事实上,宇珊与男友交往4年,感情稳定,去年就曾透露小俩口已经买好戒指,还坦言没特别避孕,希望能有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