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曾演周星驰儿子!徐娇直播美颜严重失调 网友吓呆了

  

  女星徐娇2006年参与电影《长江七号》,女扮男装饰演周星驰儿子「周小迪」,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好评,如今女大18变,留着一头长发,五官也变得精致,充满少女的活力与甜美的气质。 时常透过社群与粉丝分享日常的她,近期透过微博拍摄一段影片为准备高考的学生加油,没想到影片曝光后,却被网友指出美颜开太凶,整个人认不出来,甚至还有网友指出,徐娇疑似动了鼻子。

  现年25岁的徐娇于2013年便远赴美国求学,不过因为疫情而休学返回,目前复学在美国就读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即使工作忙碌,但徐娇的学习成绩总是能保持一整排的A,学业优异的表现,也让网友赞叹,在微博上更拥有5百多万粉丝追随,近期徐娇透过微博拍摄一段影片,为准备高考的学生加油,从画面中可见,徐娇顶着细致的妆容, 用甜美的声音帮高三的学生打气,没想到画面曝光后,网友却认为徐娇的脸蛋似乎有些不同,在留言区掀起讨论。

  网友纷纷留言惊呼「是不是开了美颜」、「下半脸怎么了」、「没认出来」、「女大18变,竟没认出是你」、「整容了?」 、「感觉娇娇做了鼻子」、「突然有点不一样了」、「鼻子怎么回事」、「开了美颜是吧? 感觉整个人变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