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吴建豪爆热恋!虞书欣工作室无奈澄清:根本不认识

  女星虞书欣藉由选秀节目打开知名度,2022年以《苍兰诀》中的小兰花一角跃升95花之列,人气翻涨。 近日因为和男星吴建豪同时间出现在同城市而传出绯闻,即便后援会第一时间出来「打假」,相关讨论还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工作室终于在今日出面严正澄清,俩人根本不认识。

  几日前出现一篇贴文,指出吴建豪和虞书欣的行程多次重叠,加上俩人还有许多共同好友,因此出现了俩人「热恋」的传闻,虽然虞书欣的官方后援会迅速澄清,工作室也表示正在取证,将对散播谣言的人采取法律行动,不过「虞书欣吴建豪疑似同款」、「虞书欣照片里有吴建豪同款手机壳」等关键字仍高挂在微博热搜上好几天。

  昨日更有不少网友疯狂在直播上询问葛斯齐这个恋情瓜的真假,葛斯齐回答:「热搜上这个瓜哪算瓜啊,拜托,我根本不想理他。」 网友们追问下,葛斯齐再回应:「真的,这有什么好胡说八道。」 回应让人摸不着头绪,那句「真的」指的是两人的恋情,还是说他不想理这个瓜,又引起讨论。

  对此,虞书欣工作室打破沉默,于今日发布公告,严正澄清绯闻完全是不实的,也点名「网络用户」在直播中表示「两人绯闻为真」,工作室希望可以知道相关的消息来源,让他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虞书欣工作室声明全文:

  近日,关于虞书欣女士的不实恋情讨论日益增多,本已通过后援会澄清且不愿陷入自证的我们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

  1,虞书欣和传闻中的绯闻对象吴先生并不认识,且无任何联系;

  2,工作室辗转多日,通过品牌好友于昨日才与吴先生团队取得直接联系,吴先生方表示因为这个传闻太过离谱不愿理会,我方尊重对方艺人及团队的选择;

  3,对于有网络用户在直播中表示「两人绯闻为真」,我们不知道其出于什么立场,如果是从哪里获得了不实信息信以为真,希望可以私信告诉我们消息来源,方便我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胜感谢;

  其实本不愿意针对这个有些离谱的绯闻做出这么详细的回应,在一句模棱两可的猜测和看似相似却完全不同的「同款」都能引起热议和当作「证据」的时候,一切澄清都可能会被淹没。

  后援会帮忙传达澄清,有人说「工作室为什么不说话?」 工作室发布声明,又说「虞书欣为什么不澄清?」 其实大部分人看个热闹,也可能并未真的在意真假,但是对于关心和支持欣欣的朋友们来说,这个「怎么说都不行」、「怎么做都不顶用」的情况,是很不公平的。

  我们也深知日后还可能有更多类似的传闻和猜测,无法每次都一一回应说明。 商量之下,我们想用这条微博向一直关心支持虞书欣的朋友们表达一下感谢,也希望未来有一天每个人都不用再陷入「自证危机」、也不用面对「越离谱越真」这种荒谬理论,愿大家每一天都能轻松愉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