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甜美女星何天儿病了!消失3个月认失去踪迹 突现瘫病态模样曝光

  

  香港女星何天儿2007年曾参选香港演艺圈竞选,获得「旅游大使奖」,虽没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让她成功进军演艺圈,时不时的会透过社群平台与网友互动,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来却无预警消失、毫无音讯,终于在近日现身交代失踪原因,坦言颜面神经出状况,整个右脸动弹不得,担心会有后遗症。

  消失3个半月的何天儿,日前发影片透露自己第七条交叉神经线出问题,导致面瘫,并分享自身经历。 影片中展示了她当时患病的照片,接着回忆发病过程,第一天吃早餐时发现味觉迟钝,舌头如同被薄膜包裹; 第二天右脑后方持续阵痛; 第三天右眼有肿胀感; 到了第四天,上唇没有了知觉,完全是麻的,更让她担忧的是,晚上喝豆浆时,自己竟然侧头喝,所有状况好像都发生在右手边,她惊觉出状况,赶紧向中医求助。

  何天儿经过针灸及服用药物治疗后,病情逐渐好转,她表示,医生告诉她,很可能是因为身体受凉或压力太大,影响免疫力,导致神经系统受损,虽然目前已经没有大碍,但她透露,身边有经历过面瘫的朋友,康复后,眼睛可能会有下垂,或是面部表情不一致等后遗症。

  何天儿历经3个半月的时间,幸运的完全康复,恢复昔日美貌。 同时不忘提醒大家多留意自身健康状况,时刻保持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