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2即将开打 马丁确定可以上阵


  NBA总冠军赛今日进行第2战,此前出战成疑的迈阿密热火球侧翼球员马丁,确定能够上场。 而球队在先发阵容上也有所变动,「爱神」乐福进入先发名单当中,体型变得更能和丹佛掘金对抗。

  热火在本系列赛首战不敌掘金,今天要想办法赢球,才能避免以0:2落后的状态回到主场。 不过此前在东区决赛有精彩发挥的马丁,在昨天却传出因病而被放进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今天不一定能打。

  好在今天早上球队确认他将能够在G2上阵,全力冲击这场比赛的胜利。 今年季后赛至今,马丁场均上场30.4分钟,可攻13.5分5.6篮板,外线命中率达44%,是热火最倚赖的后场轮换球员之一。

  在G1,热火在各位置的体型上都处于劣势,被掘金球员在低位不断打点,因此他们今天也让大前锋乐福进入先发阵容,盼克制住对手的进攻。

  不过热火得分箭头「英雄哥」希罗(则是因为右手骨折,持续缺席。 此前有媒体在报道中指出,他有可能会在G3回到迈阿密之后复出,届时会不会直接进入先发阵容之中,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