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黄路梓茵曝朱俐静9年前合照!超相似姐妹神韵逼哭网友

  参加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3季获得冠军的朱俐静,出道以来凭借甜美高亢的嗓音与浓厚的情感诠释征服大批歌迷,却在2020年不幸被医生诊断出罹患乳癌,与病魔缠斗多年后最终于2022年7月3日离世。 生前与她情同姐妹的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昨日晒出2人尘封9年的脸贴脸合照,极度相似的面容神韵让人险些分不清,也再度勾起众人对朱俐静的深切思念。

  与朱俐静拥有多年交情的黄路梓茵,去年在朱俐静逝世后强忍悲痛偕同处理后事,还代家属感谢艺人朋友、粉丝与关注的媒体,并表示「希望爱她的朋友永远记得她笑笑的、爱唱歌的模样」。 今天凌晨黄路梓茵在网上晒出「9年前的今天」,只见她与朱俐静紧紧贴在一起,脸颊上的妆容几乎完成相同,微笑看向镜头的模样宛如复制贴上,就连许久未见到这张照片的黄路梓茵,也忍不住感叹「我们好可爱」。

  照片曝光后才短短不到1天的时间,就涌入超过2.7万人按赞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惊喊「这样看好像喔」、「真的好像姐妹」、「根本姐妹样」、「分不出来」、「相似度90%」、「刚刚想说怎么1个人有办法这样拍」,也有不少人表示「想念Miu」、「最喜欢看你们合体,真的很可爱」、「希望她现在在另个时空好好的」、「我也好想她, 不知道她有没有常去你的梦里走走」、「下个月她就走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