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昔日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戏心事:我没有资格当演员

  

 

  女星李璇向来有「古典美人」的称号,知名影视作品是1971年饰演珍妃的《清宫残梦》,并以公视人生剧展《蟹足》中的演出,获得第43届金钟奖单元剧女主角奖,观众票选「最喜爱的电视剧明星」第一名,嫁给曾获得金钟奖单元剧最佳男主角奖的丁强,两人结婚52年,丁强年初辞世,近日她到媒体人王伟忠广播节目担任嘉宾,网友们纷纷来看记忆中的美人。

  资深媒体人王伟忠在昨日,在频道「王伟忠电视台」上传了一部影片,标题为「古典美人“李璇”! 一个人的日子,不习惯该如何习惯?」 精华片段,提到李璇结婚的时候,全村的人都生气,因为丁强大她很多岁还离过婚,看起来还很花心,李璇表示他不花心,还笑说:「他就真的很乖」。

  她还透露自己有次在拍《蟹足》有段戏拍得不理想,让她一度想放弃演戏,叹「我根本没有资格当演员」。 聊到现在在做什么,李璇表示自己有在学习古筝,满喜欢但是有难度。 王伟忠问她自己面对老的态度,她淡淡地说就像玫瑰后美丽绽放,也是会凋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