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欧汉声离婚2年爆新恋情?女星安于晴亲吐见家长内幕

 

  以男子团体「四大天王」出道的艺人欧汉声2021年宣布离婚,开始做直播带货。 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如今被目击出席某女星父亲的60岁大寿,看上去相当融入。

  前妻郑云灿绯闻不断,欧汉声的感情状况也引人关注,根据报导,女星安于晴6日晚上被目击在饭店为爸爸庆祝60大寿,坐在她旁边的就是欧弟,目击者指出,欧弟将在场亲友逗得很开心,场面相当欢乐。

  对此,安于晴大方承认,对方确实是欧弟,但2人并不是情侣,只是合伙关系; 欧弟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正在合作面膜产品的朋友,「目前就只是单纯事业合作伙伴关系」。

  其实欧汉声与前妻郑云灿是和平分开,报道指出,当初传出她曾跟节目制作人要过欧弟的电话,结果被拒绝,不料过几个月,2人已经透过网路互相关注,他们在4年后秘密登记结婚。 如今2人分开,各自展开新生活,令外界相当祝福,期待他们能早日找到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