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李亚鹏才再婚一年 妻子曝光他重大缺点 网友:难怪王菲要离婚

  李亚鹏去年与世界小姐出身的海哈金喜再婚并生下一女,未料今年4月因负债4000万元,被法院判决强制执行,为此李亚鹏转换跑道改卖茶叶,而海哈金喜则回到老家「伪单亲」一人照顾女儿,近日,海哈金喜在影片中表示想去做直播带货多赚一点钱,被李亚鹏打枪,她觉得这是他的大男人主义,双方因此争执不下。

  李亚鹏2005年和天后王菲结婚,又因女儿有唇蔑裂,夫妻俩化小爱为大爱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未料2013年闪电宣布离婚,但强调未来还是家人,会共同照顾女儿,一度有传闻指离婚主因是王菲要出家,引来天后亲自驳斥:「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 那什么,不会出家“。

  李亚鹏后来脱口承认离婚和经济状况有关,他坦言淡出演艺圈后,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曾有6年没收入,只能靠借钱和过去拍戏存下的钱过日子,鲁豫反问:「6年没有收入? 当时你还要养家糊口,是否有过担心或是害怕?」 没想到李亚鹏竟脱口:「所以我离婚了。」 让场面一度尴尬,鲁豫则跳出缓颊,秒回认为婚姻结束应该主因不只是钱,才草草结束这话题。

  近日,李亚鹏打破沉默,承认欠下4000万元的债务,他更表示跌了这跤后才明白自己以前太浪漫、太理想主义,「我何德何能要让每一个孩子都再展笑颜; 我何德何能去办医院办教育,因此决定让自己「入尘埃」,努力养家活口。 而海哈金喜最近则在网站「控诉」另一半太大男人主义,不愿意让她抛头露面帮忙一起赚钱,要她好好照顾女儿就好,网友见此回应:「找王菲借四千万不就完了,省得这么麻烦」、「海哈金喜看似在抱怨,实则在秀恩爱」、「难怪王菲要离」、「支持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