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张韶涵演唱会闹剧!粉丝头上惊见神秘生物

 
  歌手张韶涵积极拓展市场,长期将重心放在发展上,也获得不少忠实粉丝支持。 2023年5月28日张韶涵刚结束
在苏州的演唱会,但就有粉丝在网络上分享,原本沉浸在张韶涵美妙的歌声中,目光却突然无法聚集在台上的张韶涵身上,全因前面一名男子的头上竟有蜘蛛在结网,让他瞬间吓呆,影片一PO出来也引来网友嘲笑「到底是演唱会开太久,还是蜘蛛网结太快?」。

  张韶涵从2023年5月开始《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从南宁出发,美妙歌声使粉丝陶醉其中,华丽的服装也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近日有粉丝贴出苏州的演唱会的「片段」,但焦点却不是在台上的张韶涵,而是前排的男粉丝; 因为贴文者在现场灯光照射下,发现男粉丝头上出现「奇怪生物」,让原PO分心观察,到底头上东西是什么,最后乾脆拿起手机记录下过程,没想到放上网后引发讨论。

  「你们今天听的歌曲够了吗? 因为其实我想了一下,我的歌曲还挺多的。」 张韶涵在舞台上喊话后,迎接粉丝们的热烈欢呼,但原PO心思早已不再演唱会上。 影片一开始,男子头上看起来有些反光,引起原PO注意,没想到这反光的地方还慢慢移动,仔细看,这反光的东西旁边,还有个小生物,你没看错,这是一个「蜘蛛结网」的现场,短短14秒的影片让不少人惊呆了,刻板印象中,蜘蛛网通常会出现在长时间没有移动的物品附近,但这是一个演唱会现场,怎么会出现蜘蛛在「头发上结网」,让人摸不着头绪。

  底下网友加入讨论:「可能是他的宠物」、「蜘蛛:从没见过这么适合结网的草丛!!!」 、「他是多久没洗头」、「演唱会还让带宠物吗?」 、「这是搭了一晚上吧,头不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