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声音超疗愈!美声歌姬消失10年原因曝光

 

  心中有没有一个好声音让你不停怀念呢? 来自新加坡的歌手王俪婷2009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PK一战成名,隔年发行同名英文专辑《Olivia》,她兼具外貌与歌唱实力,温柔清新舒服的声音,很快就让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被誉为「美声歌姬」。 直到2013年发行专辑《等等》之后,王俪婷就再无新作品,她也公开透露自己这10年对音乐的想法。

  王俪婷的中文歌曲《海枯石烂》、《如燕》还有其他英文歌曲,都展现出她非凡的歌唱实力,柔中带刚的嗓音,听起来舒服动人,余音绕梁。 不过2013年她发行完专辑《等等》后,便回到新加坡发展,2015年有出过两首新歌,至今再无新作品,她仍常在社群上分享近况,即便退隐台湾歌坛,王俪婷在新加坡持续有公开演出,也曾尝试过演出戏剧。

  去年年底,王俪婷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谈到,这10年来并没有放弃音乐,一直有在跟制作人探索音乐,还录过40几首样本,坦言「我一直找不到音乐方向」,正因如此,才迟迟没正式发行作品。 不过,去年她受访时有承诺今年目标是出新歌,还说最想跟台湾乐团《落日飞车》合作,让粉丝更加期待王俪婷的新作品。 虽然这几年王俪婷没有发布新歌曲,但她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疗愈粉丝的心。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