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唱到一半米老鼠飞上台 张信哲吓到脱口四字

  张信哲的「未来式2.0世界巡回演唱会」历经疫情重启,日前在南京站得到粉丝无敌大声量的支持,让他数度感动到眼眶含泪,只能九十度对全场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大大鞠躬; 西安站则历经了整夜的大雨,但观众并没有因为雨势而离席,反而跟着音乐大声唱和,让他更为振奋,卖力演唱数首歌曲送给粉丝。


  此次上海站主办单位严格实施实名制卖票,开卖时共有60万人在线上抢2.2万张票,演出时粉丝也特别兴奋,频频与张信哲互动,让他忍不住说:「我知道你们这次抢票太难了,怎么不好好听歌,你们是来聊天的啊?」 怕说太多话占去唱歌时间。 而在演唱《上海姑娘》时,张信哲笑说来到主场,终于不用改歌词了,并大喊:「也想听到上海小伙子们的声音!」 让全场男生大声回应。

  而在演出途中,张信哲弯腰接受粉丝的献花时,突然天外飞来一只米老鼠,原来是有好不容易买到票进来的粉丝太兴奋了,看到偶像靠近,一股脑就把米老鼠抛物线丢上台,「天外飞来一鼠」让张信哲吓一大跳,但随即大笑说:「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