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唱红《握不住的她》!萧潇消失10年近况曝光


  香港女歌手萧潇,有着一双圆滚滚大眼睛,甜美外型还有着牛奶般的肌肤,再搭配上她的清甜嗓音,让她曾经红极一时,成名曲《爱要坦荡荡》、《握不住的她》,至今还是不少7、8年级生的KTV必点歌曲。 不过萧潇2013年后就逐渐淡出荧光幕前,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想念,如今萧潇已经44岁,依然维持着冻龄容貌、苗条的身材,近况惊呆不少人。

  萧潇拥有天使般的清纯外表,她3岁随着父母移民香港,并取得了英国国籍,14岁时更是在街头被星探挖掘当模特儿,后来她就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模特儿,萧潇19岁时被经纪公司签下当歌手。 后来萧潇被知名音乐人许常德发掘,终于在2003年发行她的首张专辑,片中主打歌《爱要坦荡荡》旋律轻快,更是让萧潇打开知名度。

  到了2006年,萧潇发行第2张专辑,一首《握不住的她》让她瞬间暴红,不少人都会哼个两句,就连原作曲人林俊杰也曾翻唱过该曲,让萧潇人气一下子飙涨。 不过萧潇的星路却没有一路顺遂,发行完第2张专辑后她就没再出过新歌,之后她回到家乡香港发展,也未能推出亮眼表现,因此萧潇在2013年后淡出演艺圈,转型当起了网红,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

  萧潇今年已经44岁,不过摊开她的IG,她依旧保持着苗条身材,脸上也几乎没有岁月的痕迹,维持着雪白透亮的肌肤。 事实上,萧潇养成了健身运动的好习惯,她也时常分享自己的健康餐,让她得以维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如今她的近况曝光,也引来许多想念她的歌迷留言,「好希望再听到你唱歌」、「很想很想很想再听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