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真面目曝光!舒子晨老公身份竟然是排球帅哥


  32岁女星舒子晨从《大学生了没》出道,5月突公开闪婚喜讯,「以后是许太太了」,还刻意把老公的真面目遮起来,不过这篇贴文被许多网友点名,舒子晨的老公就是排球选手许美中,原本许美中PO照并未遮掩,但后来也锁了IG,似乎想多留点私人空间。 传讯给舒子晨经纪人求证,尚未得到回复。

  舒子晨5月14日在IG放上求婚照,写上「以后是许太太了,谢谢你给了我梦想中的另一半」,并强调自己没怀孕。 两人交往2个月就结婚,舒子晨为保护对方身分,还将他的脸用小丸子爸爸「樱广志」遮住,仅透露对方从事教职业,不过许多网友在底下留言泄漏男方身分,「许姓男子动作跟球速一样快啊」、「许先生本人都没遮了,排球圈大嫂+1」、「啊啊啊是美中」,不过舒子晨都没回应。

  对于舒子晨老公的身分,还有网友开玩笑猜测是许光汉,舒子晨回覆对方不是演艺圈的人,其中有人问道「为何一定要用小丸子的爸爸」遮脸,舒子晨笑说:「因为本人其实也满像樱广志」。 事实上,舒子晨日前在IG放上一段排球影片,写下「Vogue摔结合排球,那些爱慕我老公的姐妹们,先练这招」,似乎暗指老公身分与排球有关。 许美中目前31岁,曾是国家队先发主力,现在于母校华侨高中担任教练,效力于云林美津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