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ONE》亚洲首站!王力宏吐心声:学习生活困难... 惊见台下粉丝拉布条这样说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演唱会亚洲首站6月10日由泰国曼谷起跑,全场7500个座位座无虚席,让王力宏忍不住感动,向台下粉丝真情告白,「人生就是一所学校,真正可以学习生活的困难、困境...」似乎透露了去年整年的低潮心境。

  自从2021年妻子李靓蕾发文控诉王力宏对婚姻不忠后,沉寂1年多,王力宏2023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巡演,6月10日亚洲首站从曼谷出发,积极复出歌坛。 开场王力宏以经典歌曲《我们的歌》带动全唱大合唱,看着台下热情的粉丝,王力宏说,「亚洲第一站,感觉离家里越来越近了,非常感激、非常感动! 无论什么样子的改变,你们都在对不对?」 台下歌迷立刻热情高喊「对! 力宏加油!」 甚至也有粉丝高举红布条写着:「力宏,好想你! 想你想到发疯!” 表达热烈支持。

  在唱到小提琴组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与《唯一》之前,王力宏也和粉丝分享「他最宝贵的一课」,他说:「人生就是一所学校,真正可以学习生活的困难、困境,每一次我拿起琴,每一次我背歌词,我才能真正感觉我在专注,我活着,我在做有意义的事,情绪与思绪不被带走。」 表示专注音乐、工作才能让他情绪、思绪平静,让台下粉丝心疼大喊,「力宏加油!」 气氛温馨。

  历经人生低潮,王力宏沈淀心境,带来了新作品《ONE一个》,歌词中「一段感情难道非得争个输赢」、「长路里共患难才是不离不弃,太珍惜有你」,似乎反应了他去年低潮时的心境,在歌曲唱到一半时,台下的歌迷也不断大喊「力宏我们都在! 力宏我们都在!」 相当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