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金圣圭本月底首度来港开唱:提前现身出席记者会!


  香港的INSPIRIT,是不是在倒数见面那天的到来吗? INFINITE队长兼主唱金圣圭将于2023年6月20日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由德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 KIM SUNG KYU CONCERT 'LVII – Like your Vibes' IN HONG KONG」。 近日,金圣圭参与演出、为期两个多月的音乐剧《Red Book》终于完美落幕。 他在剧中展现其独特的嗓音和清新的演唱技巧,加上透过细腻的演出成功表现出角色的情感变化,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赞赏,再次引证他作为音乐剧演员的实力。

  完成演出后,金圣圭随即回归歌手身份展开一连串的工作。 除准备即将推出的迷你专辑,他亦密锣紧鼓为香港的演唱会与乐队彩排,相信定必为港迷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首度来港开唱的金圣圭,为隆重其事,今日宣布将于2023年6月19日晚上7:30现身上水广场,出席「上水广场 X 2023 KIM SUNG KYU CONCERT 'LVII – Like your Vibes' IN HONG KONG 记者会」,率先与香港的粉丝和传媒见面。

  全场观众均可参与欢送环节及获得香港限定小卡乙张。 此外,持有演出门票的观众亦有机会获得团体合照、亲笔签名板及亲笔签名即影即有。 现尚余少量门票,如果想要现场欣赏金圣圭出色的歌唱实力,记得把握最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