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56岁小龙女李若彤晒旧照母竟认不出 瘦身近况曝光网友赞:依然年轻

  56岁女星李若彤过往曾在1995年版的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古墓派掌门小龙女,凭借着仙气外貌而有着「最美小龙女」的别称。 向来注重保养的她,近年来也时常在社群上分享瘦身、运动心得,日前更公开她的「瘦身食谱」,自律模样让粉丝看了嗨翻。

  李若彤近期多次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运动习惯以及清淡、抗炎饮食餐单。 只见相关的画面中,她身穿两件式运动套装,短版的上衣让她深邃马甲线自然露出,而她也在厨房内详细介绍自己经由营养学博士设计的菜单,长期吃具有消除隐藏的慢性炎症,并且提升身体免疫力的功效。

  此外,平时喜爱和粉丝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过往旧照,透露妈妈直到看完图中的文字,才认出照片上的女子是自己的女儿,让她逗趣表示:「我妈妈竟然没看出我年轻时的模样,她是忘记我小时候的样子了吗?」 让粉丝笑回:「姑姑以前好美,但迷上健身后更美了」、「从小就是美人」、「可能女大十八变?」

  然而,热衷于健身的李若彤,过往曾因为看似「太瘦」导致外貌显得有些衰老而引发粉丝担忧,不少人纷纷喊话希望李若彤能「好好吃饭」。 对此,有粉丝晒出她近日见到美食的反应,帮她缓颊:「女神见美食眼睛都发亮了。」 此外,李若彤也在社群平台上晒出玩飞盘的短片,画面中青春感十足的她,打破了「瘦成皮包骨」的传闻,也让她的粉丝们看得入迷,「看起来依然年轻,还是少女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