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把余苑绮生回来!预产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铨揭爆哭内幕


  资深艺人余天、李亚萍的38岁独子余祥铨,去年和小12岁的女友柔柔订婚,日前宣布已怀孕3个月的喜讯。 巧的是,柔柔预产期就在今年11月24日,和余苑绮大女儿乐乐的生日同一天,先前有网友也到余祥铨脸书留言「把余苑绮生回来」。 对此,近日余祥铨也透露余苑绮入梦,爆哭揭露整个过程。

  日前李亚萍和余天一起受访时,就曾提到柔柔的预产期和乐乐出生日是同一天,甚至透露余祥铨和柔柔去完余苑绮基隆的长眠地后,「回来就说怀孕了! 我在想如果这个生下来是女儿,应该跟我们绮绮长的一样“。

  自己都有梦到二姊,只是梦的内容记不得,倒是柔柔很常梦到余苑绮,怀孕后也曾梦到一次,那次她梦到余苑绮年轻的样子,「她根本没看过二姊年轻长怎样,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真的!」 柔柔说余苑绮有跟她讲话聊天,结果她睡醒后就爆哭,让余祥铨也吓到,听完柔柔说完梦境才惊觉太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