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把儿子当女生养?林舒语4岁儿子留长发 揭真实原因:很受伤

  艺人林舒语从节目《大学生了没》中出道,8年前嫁给圈外男友后,渐渐淡出荧光幕,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但仍会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 目前育有2子的她,2日惊喜宣布怀上第三胎,且宝宝的性别也是男生,让她忍不住直呼:「人生好『男』。」 怎料,近日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舒语的4岁儿子经常留着长发,遭质疑:「把儿子当女生养。」 对此,她也曝光了背后原因。


  林舒语年仅4岁的二儿子,在镜头前经常以一头长发示人,曾被不少人误认为女生。 昨日林舒语在限时动态上晒出一张和网友对话截图,透露每次被质疑因为喜欢女生,就把儿子当女生养,就感到很受伤。 她强调,自己从来没有把二儿子当成女生,也没有把他打扮成女生,两个儿子都是可爱小男孩的风格,更不可能看到家里出现小孩的裙子。

  至于被问到儿子留长发的原因,林舒语认为这是大众世俗认知,「留长发不等于是女生!」 表示自己刚开始是因为儿子头发留很慢才舍不得剪,「他自己也没有想剪,这两年我们都不断告诉他,等头发再长一些,我们就剪掉去帮助需要的人,并且藉此告诉他生病孩童的故事。」 盼儿子能够成为一个有爱且愿意帮助他人的人。

  林舒语提到,想生女儿是梦想,「是儿子我也用全心在爱,因为他们都是我最爱的孩子。」 她坦言,每当听到被质疑把儿子当女生养时,心里都非常受伤,「因为我并没有,而且我让他们在充满爱充满善良,完整的家庭中长大。」 并希望外界能够用善良和正面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件事,世界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