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摔跤女选手赤井沙希突然宣布引退!原因竟然是想成为美丽凋零的花


  日本摔跤女选手赤井沙希,因外貌神似名模林志玲,被网友封为「摔角界志玲姐姐」,也深受许多粉丝喜爱。 不过,赤井沙希昨日突然宣布引退,并透露原因「我希望成为一朵美丽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大家心中保持美丽是我的理想」,最后一场比赛将于11月12日于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消息一出,也让许多摔迷崩溃。

  综合日媒报导,赤井沙希2013年加入日本摔跤联盟DDT,今年是出道10周年,但她日前突抛出震撼弹,在记者会上宣布引退,而作为纪念10年的职业生涯,她最后一场比赛将于11月12日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也就是自己出道的地方。

  赤井沙希表示,她在10年间不停向前奔跑,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大家的支持成为自己力量,让她变得更强大、更有自信,「我一直秉持『坚强、高尚、美丽』的信念站在摔跤台上,在这个重要时刻,我觉得是为自己画上一个句点的时候」。

  至于决定引退的原因,赤井沙希透露,「我希望成为一朵美丽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大家心中保持美丽是我的理想,我不否认会感到寂寞,但这是我对粉丝们表达爱的方式,也是我对美的追求」。 她也强调,直到引退那天之前,都会全力以赴向前进,请大家继续支持DDT摔角选手赤井沙希。

  消息曝光后,摔迷们也纷纷回应,「突然退役让我很吃惊,但我会全力支持到最后的!」 、「感谢您成为职业摔跤手! 为你的摔跤手余生尽你最大的努力、谢谢你的努力,努力到最后、这10年辛苦了,谢谢、不! 这竟然是真的!」 、「辛苦了,剩下的比赛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