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KY-HI和ØZI合唱拍MV 交情好到穿同款裤子


 SKY-HI携手嘻哈好友ØZI跨海合唱新曲《Dream Out Loud feat. ØZI》,且在台北合影拍摄MV; 此外,SKY-HI近期展开巡回演唱会,ØZI特别现身东京场力挺,担任共演嘉宾。 谈起两人的跨国友谊,ØZI笑称「网友见面」,SKY-HI则爆料两人会买同款裤子穿。

  SKY-HI新曲找来日本知名音乐制作人KM制作、加上ØZI友情助阵,让粉丝惊喜不已。 SKY-HI畅快抓耳的饶舌及押韵功力,加乘ØZI的歌词与Flow,进一步提升了整首乐曲的层次感。 SKY-HI与ØZI也一起在台北拍摄了歌曲MV,在迪化街、四四南村、华江社区等怀旧街景中唱跳,还邀请当地人入镜,展现了无国界的音乐交流。

  谈到两人合作的机缘,ØZI笑称是认识了两、三年的网友,很开心这次终于见面合作歌曲; SKY-HI更透露两人买了同款裤子,展现跨国的好交情。 SKY-HI新曲《Dream Out Loud feat. ØZI》于今日全球同步数字公开,MV晚间18:00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