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谢忻将重新主持节目?收入靠这三样全说了


  艺人谢忻在历经与阿翔的恋情、写真照外泄等风波后,态度依旧保持乐观正面,透过许多活动和兴趣来充实自己。 近日她的恩师胡瓜到基隆录外景节目,身为在地人的谢忻也惊喜现身,让不少网友疯猜是否要回归主持,对此,她也开直播解释,坦言没有要回归主持综艺节目,松口目前自己靠着3样工作维生。

  谢忻表示:「那天他们到基隆录影,我身为基隆人,只是单纯过去打招呼,没想到被瓜哥拉进画面。 我当时素颜、穿居家服,是突发场面!」 坦言很久没有节目主持的工作,目前靠着「业配」、「上通告」和「开团购」维生,「能不能主持不是我说了算,而且现在的环境,整体来看,节目算非常少,有通告可以上我就很开心了」,也知道若得失心太重会不健康,「我的心态是,有通告就用力表现,有业配就好好介绍,像我最近卖玉荷包,接下来会卖爱文芒果」,恳请大家多多支持, 从她的IG限时动态也能看出她非常认真介绍。

  谢忻近几年发生不少事情,人生一度陷入低潮,被网友问到若遇到事情该怎么处理情绪,她也笑回:「我遇到的事太多,有非常大的,也有很小的,若真的过不去,我会选择去跑步。」 虽然有网友安慰她只要准备好,机会就会找上门,但她否定:「我准备好几年了,机会也没找上门,要自己释怀。」 随后也在限时动态PO出与单车的合影,「运动可以让我振作起来,不管发生什麽事,我也不想要把每天的时间都拿来不务正业骑车跑步爬山玩水。 问题是我就没有这么多通告可以去,那多出来的时间我要干嘛? 在家里哭吗? 而且,运动中的我好美!」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