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休学闯星路!最美星二代韩菲心酸出国怀孕回来


  韩菲是艺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儿,是网友票选出的「最美星二代」,还赢过了欧阳娜娜,近来韩菲接受专访时透露,其实对于被贴上「星二代」标签,内心很矛盾。 韩菲还提到以前她对于网友的评论很在意,出国留学的她曾看到有人留言酸她「烂草莓」、「靠爸靠妈」,以及「学校有钱就能进」、「出了国后怀孕回来」等。

  韩菲笑说顶着「最美星二代」头衔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觉得自己多漂亮,妈妈从小也跟我说,我不是走漂亮类型,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 我现在想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独特面。」 至于被贴上「星二代」标签,韩菲直言内心矛盾,「当然会希望说,可以对我的认识是『韩菲』,不是谁谁谁的女儿; 一方面我也知道爸妈是演艺圈的人,能有现在制作专辑的资源、各种关注,我很感谢爸妈是明星这件事,能够获得比别人多的关注度。」 韩菲由衷的说:「我需要慢慢累积实力,坚强起来,才能透过作品让人家知道我谁。」

  韩菲表示,以前会担心别人的想法,所以会看留言、私信,原本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主修心理学与哲学,后来选择休学积极做音乐,她透露,因为爸妈身分的关系,比较早出现在荧光幕前,「多少会接收到留言,好的坏的都有。」 她看过最毒的留言有「烂草莓」、「靠爸靠妈」、「学校有钱就能进」、「出了国后怀孕回来」等,她坦言看到的时候多少会情绪波动,「我这个人不是这样啊! 以前还小的时候,会去认真回复,但现在觉得没有必要花时间在不了解你的人身上。」

  被问到对休学一事有没有后悔,韩菲回应:「我没有觉得是自己太过冲动。」 虽然没有计划休学多久,但打算在这一年内看专辑推出后的回响,「我觉得我做选择,很看当下的感觉,什么是真正想要的,我做的这个决定有爸妈支持,可能过了几年再回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