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突宣布退团!云豹啦啦队女神林裕认为没法达成共识 内幕曝光


   「豆芽」Sandy林裕庭身为职篮桃园云豹啦啦队「电豹女」女神总监,昨却无预警宣布退团,吐露心声:「没有办法达成共识!」 她坦言:「这两年我只是完成了一个阶段性任务,还是有蛮多遗憾的,因为我其实还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还没完成的计画。」

  豆芽也表示自己和球队对于拉拉队的规划没有办法达成共识,所以很遗憾地选择退出团体。 而当时她做「电豹女」啦啦队是从无到有,因不能找职棒啦啦队成员,也不能找有直播约的女孩:「靠着人脉去询问有没有对啦啦队工作有向往的女孩。」

  豆芽更透露2年前是她亲自替啦啦队取名为电豹女:「看着电豹女IG从0到现在1.2万,商演询问越来越多,女孩人气渐渐起来,甚至有些女孩有了蓝勾勾,非常为她们感到骄傲。」 对于退团决定,许多粉丝担心豆芽未来的去向,她也向粉丝挂保证:「大家不要担心我,我还是有专业经纪人的工作,短今的工作多到我暂时绝对饿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