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林志玲结婚4周年双喜临门 甜曝送AKIRA暖心礼物


  林志玲与老公AKIRA婚后幸福美满,育有一子,今日为夫妻俩登记结婚4周年,她仍忙于代言工作,出席品牌记者会,她身穿红色平口礼服,气质又不失性感,工作结束后,晚上会和老公、家人一起出门吃饭庆祝。

  至于是否有准备礼物? 林志玲透露,有写了一张卡片要送给AKIRA,由于AKIRA先前也在节目上写了卡片送林志玲,主持人黄子佼便亏说夫妻俩「很省」。 对此,林志玲笑说:「我觉得很多事都随着时光忘记,文字留下来的温度、感动会留存,所以我一直很相信文字的力量。」 希望藉由手写文字表达对老公的爱及感谢。

  而林志玲担任品牌代言也刚好4年,佼哥形容是「双喜临门」,她说是「美好的缘分」,由于她近来接受蔡康永专访时透露,是她主动向AKIRA求婚,让佼哥开玩笑说:「现在也在主动要求续约吗?」 逗乐全场。

  林志玲稍早也发文分享:「见到康永哥,好像忘了是节目访谈,如闺密般的话家常聊爱情,好像说了太多,也哭了太多,其实想要说的只有,珍惜你所在乎的,陪伴你所爱的。」 对于这段掏心访问有满满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