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洪暐哲超狂技能曝光 外媒出机采访


  23岁男星洪暐哲2019年参加选秀节目《以团之名》,最终成为冠军队出道,从小与宫庙文化结缘很深的他,小学三年级的时,就因为自身优异的条件,被选为大龙峒保安宫八佾舞的领舞,亮眼的表现还让特别频道出机拍摄介绍。 洪暐哲说:「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舞蹈家,当初在跳佾舞的时候虽然外人看来是很无趣的,但它却是奠定我未来梦想的一个里程。」

  洪暐哲大学就读北艺大舞蹈系,学校刚好在关渡宫妈祖庙旁,连他回台湾地区接演的第一部剧《免疫屏蔽》,角色也是宫庙之子顾步夏。 更机缘巧妙的是,他这次应邀成为「北港妈祖66小时短片大赛」的宣传大使,一连串的巧合被戏称是「天选之人」,他开心说:「我爱妈祖,感觉祂有一直在默默保佑我。」

  为了拍摄短片大赛的形象影片,洪暐哲在主办单位精心的安排下,彻底体验了台湾宫庙文化之美,因为拍摄期间适逢北港妈祖遶境活动,不仅体验了炸炮及艺阁游行领平安糖外,但对他而言最特别的还是电音三太子,洪暐哲惊讶表示:「我真的没想到电音三太子这麽厉害哎! 不仅可以跳舞,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们骑着风火轮跑过来跟我击掌,这也太酷了! 而且北港好吃又好玩,美食又便宜,我一早起床就点了在地人说必吃的面线糊跟油饭,对了面线糊一定要加蛋真的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