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大众Cupra DarkRebel概念车官图发布 定价等信息暂未公布

  大众汽车西雅特旗下西班牙品牌 Cupra 刚刚推出了一款电动 SUV——Cupra Tavascan。这款基于 MEB 平台的纯电车型将于 2024 年上市,WLTP 续航可达 342 英里(约 550.4 公里)。

  这款新车将在大众安徽的工厂生产,定价等信息暂未公布。

  

 

  除此之外,该公司正准备推出更多新奇的车型,例如 Cupra DarkRebel。从官方给出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前卫的 CUPRA DNA 设计语言进行设计,是一款概念虚拟纯电跑车。

  就外观来看,这款车型十分引人注目,它采用了十分前卫的 CUPRA DNA 设计语言,具有锐利的线条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结合了跑车的比例和加长掀背车的设计。

  

 

  车头应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Cupra 品牌标志性的三角形车灯镶嵌在发动机舱盖里,这个设计让新车的眼神十分犀利,给人以锋芒毕露之感。

  

 

  为了强调该概念车的运动特性,DarkRebel 前部和后部还特意设置了夸张的前铲和线条,外观类似于燃油布加迪威龙和 Chiron。

  根据官方解读,在新的纯数字车辆内部,有“渐进式”桶形座椅和“渐进式游戏化方向盘和变速杆,将人与机器连接在一起”。

  

 

  其他方面,车身尾部采取了类似于法拉利 GTC4Lusso 的猎装车设计,狂野的运动氛围中又带着一丝优雅,整体充满了科幻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定位纯电车型,但厂商并未透露此车的具体动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