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任贤齐路过顺手捐钱救活病危女童!22年后她仙气模样曝光


  男星任贤齐出道至今已有32年,期间拥有许多知名的代表作,在海峡两岸都拥有许多人气。 近日他举办巡回演唱会,意外导致22年前的「超暖举动」被曝光,竟是顺手捐钱、救活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童,不可思议的事迹引发讨论,也让在场歌迷赞爆。

  任贤齐日前在沈阳的演唱会当中安排了点歌环节,其中有名23岁的女歌迷分享,自己其实已经与偶像任贤齐相识22年,说完以后还拿出珍藏的照片。

  从这些照片当中可以看见,女孩幼年时期曾被任贤齐抱在怀里合影,而之所以会有这些照片,是因为她曾受过任贤齐的帮助,所以才挺了过来。

  原来,女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因为家庭经济状况不佳,因此无法动刀,当时任贤齐开演唱会的路上看到这则新闻,于是捐了3万元,让女孩能够顺利动手术。

  任贤齐听完以后,感到十分不可思议,不禁瞪大眼睛,喊着「你长这么大了」,可见相当惊讶。 后来任贤齐也说,看到女孩顺利长大成人,他相当开心,也希望等到有能力以后,女孩能够也把这份爱传递出去。

  事件曝光后引发讨论,也有人质疑造假,女孩则亲自出面回应,虽然她不记得小时候与任贤齐见面的场景、只知道相簿中她常常被对方抱着,以及胸口前面有一条长长的伤疤,后来是妈妈说了才知道,是因为有好心的叔叔捐了钱,她有办法动手术,才有这道伤疤,得知恩人要来开演唱会,她才决定要站在面对面的位置,亲自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