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带娃真实模样曝!周杰伦笑喊是慌乱奶爸


  天王周杰伦与昆凌婚后育有3名子女,去年5月小女儿Jacinda诞生,一家五口幸福美满,不过周杰伦相当保护孩子,鲜少曝光他们正脸,即便有眼睛也都会遮住,昨日他罕见抱着小女儿入镜,笑喊「慌乱的两个奶爸」。

  周杰伦带着家人与好友到新西兰游玩,昨日他在IG晒出与阿Ken合照,第一张照片两人帅气看着镜头,第二张Jacinda入镜后,可爱的小手想到处摸索,只见周杰伦双手抓着她,阿Ken也帮忙扶着她另一只小手,周杰伦笑说:「第二张才是真实情况,慌乱的两个奶爸」,还幽默形容「Instagram photo vs Real life」。

  虽然文中没提及小孩的身分,不少粉丝都联想到是周杰伦的小女儿Jacinda,阿Ken也回覆「最甜蜜的负荷」,网友纷纷回应,「抱小孩的哥也太有魅力」、「帅气的奶爸」、「小公主好可爱」、「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可爱的小Jacinda的奶香味,小肉手太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