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奋斗超过10年!舒子晨闪婚再爆喜讯

  由主播界林志玲之称的主持人张琼方主持,节目单元《主播到你家》6月4日播出开箱艺人舒子晨的家,其中舒子晨提到,她个性很直接,不喜欢拖泥带水,就连买房也是靠着一股冲动,像是她在四年前看中新北中和,一间总价不到两千万,室内实际24平的预售屋,河岸第一排的无敌美景,让她看到的第一眼,就决定买下。

  舒子晨开箱自己打造的现代精致宅,室内实际坪数24平,房子从毛胚屋重新规划,舒子晨在玄关设计出更多收纳空间摆鞋子,也规划出女艺人最需要的更衣室,同时打造了一个开放式厨房,一圆自己的厨房中岛梦。 中岛上方特制了一个吊顶,她透露坚持做的原因「因为我就很向往时髦饭店的装潢风格,时髦饭店的BAR都会有」,舒子晨笑说,自家有跟帝宝同款的吊顶,但尽管厨房有BAR的吊顶增添时尚感,私底下的舒子晨,其实不爱喝酒。

  对于买房装潢的建议,舒子晨认为预售屋是一个蛮好的选择,一方面是因为一开始要拿出来的头期款,没有那么多,签约金快一百万左右,接下来每一期的工程款,但也不是每一个月要付,有点像把头期款分期缴纳,经济压力不会到那么大; 装潢上省预算的方式,是跟设计师沟通,想要的装潢,可以找替代材质。

  舒子晨有着亮丽外型,性感身材,出道超过10年,一路从主持,唱跳歌手,到现在回归啦啦队担任队长,都是媒体焦点,最近更是宣布闪婚的好消息,想知道她还说了哪些?